关于一个视频开的脑洞【以及我真没想过我会连鹦鹉的cp都萌

存下地址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855287/


首先让我吼一句:尼玛初珑摆明是忠犬痴汉攻啊攻啊,怎么就因为它好看就变忠犬傻白甜诱受啊即可修

首先我是觉得小可爱是高冷傲娇,或是沉默寡言属性

然后关于最大虐点——小可爱学小星的声音,我个人有两种看(nao)法(dong)

1、小可爱身为一群木兰鹦鹉中唯一一只灰鹦鹉,一直显得格格不入,被群体疏远,久而久之,小可爱就有点自闭之类的。而住在小可爱隔壁的初珑有种闪亮亮的个性【啥描述】,让小可爱一直默默关注着甚至有了好感。但是初珑结婚了让小可爱很伤心,也认清了自己的喜欢是没有结果的只能放弃。不过看着初珑和小星甜甜甜,小可爱还是忍不住会有幻想之类的,结果凭借着自己厉害的模仿能力偷偷学会了小星的叫声。

2、小可爱作为初珑的邻居关系一般,虽然表面上很凶恶的感觉而且沉默寡言,但是是个好人(or鹦鹉)。在小星刚离开的那阵子,初珑悲痛欲绝,茶不思饭不想之类的。小可爱看着初珑的样子觉得挺同情,一开始也不知道怎么办好。后面想起之前小星的声音,结果就想到模仿小星的声音去安慰初珑


很弱的脑洞= =,作为个渣渣跪求文啊啊啊啊,以及务必是美强,谢谢

评论

© fireflyljus | Powered by LOFTER